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重点民生服务> 就业服务> 正文详情

旬阳市2021年11月份专业技术职务 (工人技术等级)拟聘人员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17:57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市2021年11月份专业技术职务

(工人技术等级)拟聘人员公示  

 

根据《旬阳县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及聘任管理办法》规定,经20211115日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研究,对向长琦等695名同志拟聘任专业技术职务(中级职称以上519人)、张家群等47名同志拟聘任工人技术等级(高级工以上34人),现予公示。

公示期7天(121日至127日),对拟聘任人员的资格条件、在岗情况、专业业绩、有无空岗及遵纪守法等方面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市人社局书面或电话反映。


联系电话:  7202938   7221000


附:事业单位专业技术职务(工人技术等级)拟聘人员公示名单

 

                 旬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30


附:2021年11月专业技术职务(工勤技术等级)拟聘人员公示名单.xls

【责任编辑: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