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旬阳市招商分团赴东莞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1-11-27 18:59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25日晚至26日,旬阳市招商分团赴东莞市开展招商考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彬,市政府党组成员沈纪兵参加考察活动。

招商团在洪润服饰有限公司考察

招商团在西溪古村落考察

招商团一行先后来到洪润服饰有限公司、西溪古村落、嘉怡电子厂、明月工艺美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参观了企业研发设计、生产车间及产品展示,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详细介绍旬阳市招商政策、基础配套、资源优势等情况。

招商团在嘉怡电子厂考察

招商团在明月工艺美术有限公司考察

通过考察交流,招商团认为此次考察的优秀企业在扎根东莞时间长,规模大,经营管理理念科学,有成熟完备的生产经营链条,特别是在外贸出口方面有着丰富的客商资源。旬阳市要认真学习企业发展先进经验,加强沟通,尽快敲定合作细节,全方位做好服务,让企业早日在旬阳落地投产,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