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双河区域敬老院荣获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

作者:万百惠 发布时间:2021-11-19 09: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决定》,在第三届全国敬老爱老助老评选表彰活动中,双河区域敬老院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双河镇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广泛开展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良好社会风尚。据悉,双河区域敬老院于2018年9月30日二期工程建设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全院总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左右,建筑面积6850平方米,内设床位260张,目前有院民225人,职工26人。自开院以来,始终以“待老人为亲人,侍老人为父母”为服务宗旨,以“家庭版的养老氛围,亲情化的照料服务,有尊严的晚年生活”为服务目标,持续强化标准化建设、科学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提升服务质量,有效推进了老龄事业的健康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先后荣获“安康市卫生单位”“安康市园林单位”“安康市文明单位”“陕西省卫生单位”“陕西省敬老文明号”等称号,2019年12月,被陕西省民政厅命名为“三星级”敬老院(最高星级)。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