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委召开2021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1-11-15 18:20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15日,旬阳市委书记陈红星主持召开2021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究党校及档案馆项目建设问题。

旬阳市委2021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推进,加强党的领导,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校培训教育的重要内容,牢牢把握《条例》工作要求,确保统一战线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营造全社会了解统战、支持统战、认可统战的良好氛围。要聚焦新时代使命,以《条例》为指导,结合旬阳实际,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格局。要把抓好统战工作纳入述职、考核、巡察、监督范畴,明确支持统战工作措施,从组织领导、工作架构、重点任务、实现目标、保障措施上打好“组合拳”,持续打造乡贤统战、归雁经济等亮点品牌工作,努力让旬阳统战工作在全省有地位、全国有影响。

陈红星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党校及档案馆项目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组建工作专班、抽调骨干力量、排除一切困难,建成建好项目。要切实抓好党校工作,把培训作为重中之重,做好合作、签约、共建、共训,紧盯全面崛起和“一强五好”陕西强市建设做好课题研究,全面提升党校工作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