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关口镇:消费扶贫开销路 乡村振兴架桥梁

作者:鲁延梅 发布时间:2021-11-11 08:34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关口镇在关坪社区文化活动广场组织开展了消费扶贫活动,帮助群众找路子、助力农产品走出农村,多举措促进农产品销售,持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据悉,关口镇积极组织全镇干部群众参与消费帮扶行动,通过“以买代帮”的方式购买木耳、黄花、香菇、魔芋、猪肉、辣椒、狮头柑、拐枣酒等农副产品,并将消费帮扶相关信息和产品转发至朋友圈、微信群等,广泛进行宣传,发动更多亲朋好友、市镇帮扶单位、企业等积极参与,确保消费帮扶取得实效。

“我正愁我种植的鲜天麻和干天麻怎么卖呢,村上就通知我拉到镇上去,说镇上干部要买,这可帮我解决了大难题。”薛庄村村民周治富满脸笑容地说道。

“这些蜂蜜都是原汁原味儿的土蜂蜜,没有掺杂任何其他杂质,大家可以放心购买,同时也感谢大家的爱心消费,大家消费的每一分钱,都是对群众的真心帮扶,我替乡亲谢谢大家了。”关口镇宋坪村驻村第一书记王东感动说道。

据了解,此次消费帮扶活动带动农副产品销售近4万元,有力帮助农户打开销售市场,避免农副产品因销售渠道滞销,充分发挥了消费扶贫专项活动的特有优势。下一步关口镇将持续深入开展各类消费帮扶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稳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