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小河镇:开展“向人民报告”暨“九率一度”宣讲活动

作者:李冯卓 发布时间:2021-11-10 10:07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最大限度争取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平安建设的参与、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做好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监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1月9日上午,旬阳市政法机关走进小河镇开展“向人民报告”暨“九率一度”宣讲活动,小河镇“两代表一委员”及群众代表23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市交警大队的宣讲人先后分别就部门的职能与职责、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及亮点、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向全体代表做了详细汇报,现场征求“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建议并就政法及平安建设工作为与会人员做了深入浅出的解答。部分代表、委员针对群众关心的一些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做交流发言,为建设平安小河谏言献策。同时,镇党委书记对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宣传工作、“321”基层治理模式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体镇村干部结合当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实干履职,担当尽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小河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认可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