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四大家领导会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朱海义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1-11-09 16:09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9日,旬阳市委书记陈红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智、代市长罗本军、市政协主席田丽萍等四大家领导会见从北京载誉归来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朱海义,并召开座谈会。

旬阳市四大家领导会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朱海义

与会领导用热烈的掌声向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获得者朱海义表示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朱海义分享了在北京参加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的过程和感受。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共青团等部门做了交流发言。

旬阳市委书记陈红星讲话

陈红星在讲话中强调,朱海义同志不顾个人安危,跳入十几米深的水库,从落水车辆中“三分钟救起三个人”,演绎惊心动魄的“生死时速”,英雄不是一日炼成的,他这种见义勇为行为是多年行善积德,胸有大爱练就而成,不是一时冲动,而是长期热心助人,热情帮人形成的,展示了旬阳市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是旬阳市道德建设的典范,这不仅是个人荣耀,更是旬阳全市的光荣。  

全市社会各界要以朱海义为榜样,学习他舍生忘死,奋不顾身的大无畏精神,学习他乐于奉献、服务乡亲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低调务实、热心公益的大爱大德,积极投身到公民道德建设教育和实践中,不断提升全社会的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

四大家领导与朱海义合影留念

各镇各部门,特别是宣传部、政法委等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多种有效形式,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倡导培育更多的英雄模范,形成英雄和模范的谱系,让文明之花在旬阳大地盛开,让先进模范在旬阳蔚然成风,凝聚起旬阳全面崛起的强大动力。希望朱海义同志倍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展现道德模范的良好风貌。

代市长罗本军为朱海义佩戴花环并颁发道德模范奖金

代市长罗本军为朱海义佩戴花环,颁发道德模范奖金。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