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隧道消防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

作者:陈 浩 发布时间:2021-10-28 11:32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0月27日,陕交控集团旬阳管理所联合应急、高速交警、消防、急救等部门开展隧道消防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

本次救援演练模拟两辆货车在高速隧道内追尾,造成车辆起火、人员受伤。陕交控集团旬阳管理所发现险情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封闭上下行道路,联合各部门展开救援。

在命令下达后,陕交控集团旬阳管理所联合交警部门迅速赶往现场,设置路障,做好安全警戒。由于车辆起火,消防部门迅速利用水枪灭火。同时,急救部门迅速转移救治伤员。火情消灭后,路警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勘验取证;完成后,通知救援车辆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养护部门对现场全面清理,确认现场通行条件。

随着救援演练的有序开展,一起隧道突发事故被成功处置。避免了更大的损失与伤亡,迅速恢复了高速道路的通行。

“通过本次演练,检验了我们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与地方应急、消防、交警、急救等部门的联勤联动,努力为司乘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通行环境。”陕西交控集团白泉分公司旬阳管理所副所长贾军说道。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