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市10名女性荣获安康市新社区工厂最美女工荣誉称号

作者:龚娟 发布时间:2021-10-20 09: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寻找、树立、宣传一批在新社区工厂中勤劳奋进、开拓创新的女工榜样,发挥示范模范带头作用。近期,安康市妇联、安康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看发展、兴人才、促振兴”全市新社区工厂“最美女工”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表彰了安康市新社区工厂“最美女工”。我市推荐的10名女性喜获安康市新社区工厂“最美女工”荣誉称号,会后还参观了恒口示范区工业产业园和汉滨区五里镇工业园区。

受表彰“最美女工”代表宋波深有感触地说:“感谢妇联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们实地参观了毛线玩具填充物的制作过程,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一定学以致用,形成‘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