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重点民生服务> 就业服务> 正文详情

关于旬阳市2021年度第一批稳岗返还资金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17:19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关于旬阳2021批稳岗返还资金的公示

根据安康市人社局、财政局转发省人社厅 省财政厅《关于延续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及扩围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安人社函〔2021〕365号)文件精神,对受疫情影响,坚持不裁员或者少裁员稳定岗位,且及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的企业,可享受稳岗返还政策。经后台数据比对,旬阳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初审,拟确定第一批符合条件的陕西旬阳桂花水能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享受稳岗返还政策(企业名单及返还金额附后)。为广泛听取社会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公示期内,如对稳岗返还企业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

监督电话: 7202535(旬阳市人社局)    

信函地址:旬阳市商贸大街577号

附:旬阳2021年度稳岗返还第一批公示表



旬阳市2021年度第一批稳岗返还公示表.xlsx

【责任编辑: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