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段家河镇:以学促干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作者:颜康 发布时间:2021-10-11 08: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段家河镇围绕脱贫后评估、灾后重建、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工作重点,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学在前、干在先,党员干部一线抓落实,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和实绩为旬阳全面崛起贡献力量。

连日来,聚焦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该镇召开研判分析会,讨论制定下发工作任务清单、工作资料清单,将任务夯实到责任领导,分解落到单位和个人,明确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围绕灾后重建重点,组建工作专班,深入受灾户,落实一户一策,组织调动人力物力,抢通通村路、电力、饮水,最大限度保证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对标脱贫后评估要求,强化“三联三包”狠抓落实机制,坚持逐村逐户逐人逐项的办法,结对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开展排查,对接政策落实,提升政策知晓率和帮扶满意度。做细做实安全全稳定,加大疫情防控防范宣传,通过微信群、广播、告知书等形式,提高群众防范意识,严格落实红白喜事报备,紧盯重点人群和事件,加大排查和化解力度。

同时,围绕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动员,精心开展选民登记及前期准备工作,以规范精细的工作举措确保换届选举不走偏、不走样。下一步,聚焦党代会精神,对标工作重点,该镇时刻筑牢“学为先、干为要、严为本”思想共识,围绕巩固衔接主线,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强化干在一线作风,人人冲刺加压,以务实的举措和顽强的干劲投入到旬阳全面崛起新篇章中来。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