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罗本军在市财政局等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马 玮 发布时间:2021-10-07 09:19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0月5日,代市长罗本军在市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仁卫一同调研。

每到一处,罗本军都亲切看望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向他们连续奋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听取三个部门的工作汇报后,罗本军要求:

罗本军在市应急管理局调研

市应急管理局要高点定位,提升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提升战斗力和工作水平,在日常工作中要强化统筹、善于协调,夯实责任、长抓紧抓,精准发力、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克难攻坚,强力督导、严肃问责;要加强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真正守护好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和高质量发展的红线底线。

罗本军在市自然资源局调研

市自然资源局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紧扣矿产、地灾、用地三大重点任务,调整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决心;要合理安排,分工协作,充分发挥各自职能职责,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要加强学习研究,提升能力水平,勇于担当作为;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用地保障。

罗本军在市财政局调研

市财政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财政工作的学习研究,增强做好财政工作的本领;要忠诚尽职,担当廉洁,恪尽职守,忠于国家;要开拓创新,解放思想,善作善成,聚财为民;要科学管理,强化约束,加强绩效建设,杜绝违规违纪案件发生;要振奋精神,有为有位,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旬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财政力量。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