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中国共产党旬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作者:大会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1-09-28 11:03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旬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宣传文化中心开幕。这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



中国共产党旬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安康市委工作要求,团结和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在新历史阶段谋定旬阳发展新的航向,在新征程上凝聚奋斗的磅礴力量,为谱写新时代旬阳全面崛起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市委书记陈红星作工作报告


市委书记陈红星代表中国共产党旬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继往开来  奋发图强 为谱写新时代旬阳全面崛起新篇章而不懈奋斗》的报告。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