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市一次党代会相关事宜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1-09-26 08:53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24日,中共旬阳市委召开2021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中共旬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审定大会工作报告,研究部署相关事宜。市委书记陈红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书记陈红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9月中旬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和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悟,入脑入心,深刻领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认真组织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项目建设、创新驱动、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态环保等工作实际,研究贯彻措施,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旬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旬阳未来发展和工作大局。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精心、精细、精准的做好大会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的筹备准备工作,确保大会各项工作紧张、有序、高效推进。报告起草工作小组要认真梳理吸纳各方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继续加力修改完善,确保报告文字精准,更加符合旬阳工作实际和全市人民群众意愿,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凝聚磅礴力量、催人团结奋进的大会,为谱写新时代旬阳全面崛起新篇章不懈奋斗。

会议还审定了旬阳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建议人选名单和拟推荐下派新一届市人大代表人选名单、《全面排查整顿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工作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