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重点民生服务> 就业服务> 正文详情

旬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以工代训补贴资金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3 08:56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以工代训补贴资金的公示

 

根据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大力开展以工代训支持稳就业保就业的通知》(陕人社发[2020]19号)、《关于调整完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使用管理政策的通知》(陕人社函[2020]484 号)和安康市人社局《关于细化以工代训审核有关要求的通知》(安人社函[2021]340号)文件精神,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责任公司等18家企业完成以工代训后向我局申报了培训补贴资料,经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初审,拟确定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责任公司等18家企业拟享受享补贴资金政策710人1770600.00元。现将上述拟补贴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2021年924-2021年930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人社局反映。


电   话:0915-7222229


通信地址:旬阳城关镇商贸大街577号


附  件:旬阳市以工代训拟享受补贴人员花名册

 

 

                         旬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3日

 

 



附:旬阳市以工代训拟享受补贴人员花名册.xlsx

【责任编辑: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