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关口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作者:张镇 发布时间:2021-09-16 09:08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关口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对全镇商超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全力保障广大群众舌尖安全。

在对超市的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进货过程中是否索证索票,产品名称、厂名、厂址、QS标志、月饼保质期、生产日期是否齐全,产品是否有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书、是否存在过期霉变情况等,严把月饼质量安全关。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整改到位,确保食品经营者主体资格合法、食品质量合格、经营行为规范。各超市还签署了食品安全承诺书。

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打造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消费环境,让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