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正文详情

不动产权利首次登记公告(2021)723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3 10:48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县不动产登记局

  

旬不动产告[2021]723

经初步审定,我局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予以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规定,现予以公告。宗地四界以权籍调查表为准。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日内(2021221日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单位。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依法予以登记。

神河镇  湾寺村  组拟不动产权利登记名单:

白自成 叶世明 吴德柱 秦德成 秦高治 秦高涛 郭永财 秦德明 董克勇 张世杰 黄纪实 董克军 秦家满 蒋胜平 蒋胜军 袁学兵 余永玖 胡胜均 张永乾 孙有智 秦德利 秦高明 罗从智 丁西安 李文有 冯自宽 丁西治 郭永贵 秦志军 张银美 江世萍 江照瑞 江世林 寇国英 何皆美 李富升 李富友 陈步萍 陈高鹏 袁思平 何皆军 江世银 刘世涛 袁德群 周道兴 袁德兵 袁德群 秦高堂 秦高义  秦德波 曹登峰 曹言明 曹胜兵 秦德安 刘世军 刘世明 屈孝胜 秦德升 曹登良

【责任编辑:不动产登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