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棕溪镇: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作者:高密 发布时间:2021-09-10 08: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9日—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时,棕溪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深入棕溪初中、棕溪中心小校、晓秦中学慰问教师,送去节日祝福。

每到一所学校,都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配备、生源状况、教学管理等总体情况,走进教室、宿舍、食堂、操场等重点场所,查看学生学习、住宿、饮食环境,和教师进行交流沟通,对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学校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总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优化规范办学行为,持续营造温馨育人环境,成为培养各方面人才的摇篮。

棕溪初中还召开了活泼有序的座谈会,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潜心教书育人的收获成长,展示了为人师表的崇高情怀和忠诚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念,通过座谈交流,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人民教师的荣誉感和带好学生的责任感,教师节得到的慰问和家长、学生的祝福,很欣慰,一定继续努力,致力于做家校认可、学生爱戴的老师。

此次,棕溪镇总共给各学校送去慰问金15000元。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