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仙河镇:积极开展灾后隐患排查暨生产生活自救工作

作者:黄鑫 发布时间:2021-09-08 08: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自本轮强降雨以来,仙河镇辖区内持续普降大雨,造成了全镇多处道路、房屋不同程度出现滑坡、坍塌、损毁等情况。

为了积极应对出现的恶劣环境,最大限度降低损失,按照市委、市政府和联镇领导的部署要求,仙河镇高度重视,全面开展了防汛减灾暨生产生活自救工作。

连日来,该镇主要领导带队,联村领导包抓,及时下沉入村到户,实地查看受灾情况,并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和镇村两级干部,组成应急抢险小分队队,分别对受灾点村社干道、河道、排水沟和受灾农户房前屋后的灾情进行清淤和修复,全面解决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并不断鼓励引导广大群众及时开展了生产生活自救。

目前,仙河镇持续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相关预警信息,严格落实防汛减灾应急应对措施,稳步提高群众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确保防汛减灾这场硬仗取得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