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神河镇举行”乡村振兴一日捐”募捐仪式

作者:王永林 发布时间:2021-09-08 08: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6日,神河镇举行了灾后重建暨”乡村振兴一日捐”募捐活动,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建设美丽神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镇党委书记带头捐款,镇干部有序走到捐款箱前,依次将善款投入捐款箱中,陕西平军平富、旬阳鑫焱实业、旬阳市国桦农林科技开发等24家爱心企业、3家驻镇单位和4位爱心人士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为神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短短几十分钟,现场共募集到善款九万余元。

涓涓细流终将汇成江河,点点善举定会凝聚大爱无疆,此次募集到的全部善款将全部用于神河的灾后重建和乡村振兴中。我们坚信众志成城,同心协力,有了大家的参与定能早日实现美丽新神河。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