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仙河镇:积极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

作者:黄鑫 发布时间:2021-09-09 08: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营造扶贫帮困、互爱互助的良好社会风气,用实际行动支持全镇乡村振兴工作,9月6日,仙河镇组织开展2021年“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

活动开始前,仙河镇召开捐赠动员会,对捐赠活动开展的目的及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宣读了“乡村振兴一日捐”倡议书,动员全镇上下要广泛宣传、积极参与,自觉增强参与活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汛期灾后重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0元、200元、500元…活动中,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有序募捐,用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营造出了热心公益慈善、传递温暖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现场共计捐款31260元,该款项将在腾讯公益日期间通过线上配捐及时上缴县慈善协会。下一步,镇党委政府还将进一步积极动员包联部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加线上线下捐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为助力仙河镇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