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赵湾镇:专题培训为年轻干部“赋能”“充电”

作者:张洋 发布时间:2021-09-03 08: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1日,赵湾镇特别邀请到市委组织部、市融媒体中心领导干部对全镇新组建的40余位骨干通讯员队伍进行专题培训。培训中,就如何做好新时期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提供了新的方法和思路。

会议要求,通讯员队伍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时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因时而动,顺势而为,坚定“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总书记“新定位、新表述、新论断、新擘画、新部署、新阐述、新要求”的新闻“七新”思想为指导,找准方向和着力点。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践行“学无止境”,勤学善思,守正创新,持续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做一名勤于学习的排头兵,做一名谋在深处的策划师,做一名求真务实的实干家。

会议指出,要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常学常新,做到“沉下身子,增强脚力;善于观察,增强眼力;创新开拓,增强脑力;多写勤练,增强笔力。”于细微处着手,以点到面,真正发挥好宣传的带动效应。    

会上,还对2020年度的5位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奖励,驻镇相关单位也总计选派9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