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学习三苦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东 发布时间:2021-07-21 08:47 来源: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20日,旬阳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白河县“三苦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学习三苦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誓要守住初心、担当使命、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先锋作用。

党员一行在讲解员的热情引领下,参观了白河县“三苦精神”教育基地,先后进入“艰苦岁月”“ 治山创业”“ 创新发展”三个展厅,学习“领导苦抓,干部苦帮,群众苦干”的三苦精神,详细了解“三苦精神”的起源、传承与发展,以及白河人民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看、仔细听,品味着“大地绘艺术、锄头写诗行,梯彩映天宝、挥汗筑梦想”的天宝经验,感知到“敢为人先创大业,誓以三苦换甘甜”的勇气和决心,将其精神内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积极为旬阳交通运输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