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召开2021年残疾人专职委员专题培训会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1-07-22 08:4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7月21日,旬阳县召开2021年残疾人专职委员专题培训会,重点对村(社区)残疾人协会建设、专职委员履职管理、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和到期换证、残疾人证“跨省通办”、残疾人教育就业、残疾人社会保障和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康复等业务进行专题培训,安排部署“大排查”“大走访”工作。

培训会主会场

本次培训是全县村(社区)残协组建后的首次培训会。会议要求,各级残疾人组织和残疾人专职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村(社区)残疾人协会建设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担当,紧扣工作重点,精准掌握残疾人需求,着力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有效推进残疾预防宣传、规范残疾人证核发管理等工作,全面落实惠残政策,让残疾人更好地享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不断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持续提升残疾人工作民生效应和社会效应。

培训会分会场

各镇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村(社区)残协主席、副主席、专职委员共计969人在各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