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2021年旬阳第二中学招聘高层次人才考察公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6-30 18: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根据《2021年旬阳第二中学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精神,现就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本次招聘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察时间

鉴于2021年应届生毕业证、学籍档案等材料7月中旬前后才能到位,考察时间定于2021年7月20日至7月30日。

三、考察形式与内容

考察组通过查阅考察对象学籍档案及提交的相关资料,到考察对象户籍地、常住地或工作单位实地考察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征用记录及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有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四、考察对象须提供的材料

(1)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学籍档案;

(2)《旬阳第二中学招聘高层次人才考察政审表》;

(3)个人自传及述职材料。应包括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及遵纪守法情况(须个人手写)。

五、相关要求

(1)请考察对象做好个人疫情防控,近期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并保持通讯畅通。

(2)考察对象务于2021年7月20日18:00前将上述材料递交到旬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股(人力资源市场后楼301室),逾期不能按要求提供资料者,必须书面说明原因并报旬阳第二中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否则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考察资格。考察过程中,发现考察对象提交的资料不全、不真实的,与报名资格不符的,视为考察不合格。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3)考察对象属应届毕业生的,须将学籍档案邮寄至旬阳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需要开具调档函的考生,可到旬阳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

(4)因考察对象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只递补一次。对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考察。

重要提示:根据《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发〔2017〕11号)规定,新招聘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基层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不得在最低服务年限内以工作需要等名义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工作或参加其他单位招聘(考)。对于招聘后无正当理由放弃报到的考生和不履行最低工作服务年限的人员,将记入诚信档案,按有关规定处理。

联系单位及电话: 县人社局人事股  0915-7202938


附件:1、2021年旬阳第二中学招聘高层次人才进入考察人员名单.xls (←点击下载)

2.2021年旬阳第二中学招聘高层次人才考察政审表.xls(←点击下载)




旬阳第二中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