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歌咏比赛

作者:强朝辉 段伟秩 温花丽 发布时间:2021-06-29 08:4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6月27日晚,旬阳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歌咏比赛在甘溪镇旬阳县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毛艳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明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文,县政府副县长王海彬,县政协副主席王成书等领导出席活动。

旬阳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歌咏比赛

歌曲串烧《再唱山歌给党听》《大中国》,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红歌联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歌唱祖国》等经典歌曲依次演唱。每支队伍都铆足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嘹亮的歌声完美演绎经典红色歌曲,用歌声讲述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浴血荣光的历史功勋,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永放光芒,祝福我们的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富强。

12支代表队

此次歌咏比赛以弘扬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为宗旨,通过开展合唱比赛活动,集中展示全县干部职工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最后,台上台下共同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嘹亮的歌声中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