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旬阳县中医院2020年专项债券信息披露(二)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6-23 15: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一、专项债券使用情况

旬阳县中医院迁建项目一期工程申请的2020年专项债券8000万元于2020年3月底拨付到位,目前项目资金已经落实到具体项目建设中,项目开工在建,截止2021年6月住院楼已完成主体共9层施工,进入室内施工,门诊楼完成地下室9500平米及主体8层施工任务,年度计划投资5000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近4000万元,支出债券资金6943万元,资金使用进度为86.78%。

二、改进措施

针对专项债券资金使用迟缓情况,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在施工过程中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加快项目的推进。计划在2021年三季度完成债券投资任务。

三、专项债券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

1、2020年我院申请的8000万元专项债券,到位及时,对项目建设起到资金保障的作用,有效的解决了项目建设资金不足的问题,对及时结算工程款,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兑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2、解决地方劳工150多人就业,带动江南社区相关产业发展。完成部分政府投资任务带动区域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旬阳县中医院 

2021年6月23日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