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2021年旬阳第二中学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和体检公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6-16 21: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021年旬阳第二中学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见附件1)  

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2)  

三、体检时间  

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  

四、体检安排

1.体检标准:体检标准按照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陕教〔2019〕61号)规定执行。

2.体检集中时间地点: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早8:30前在旬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院内集合,凡未按时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3.体检费用:体检费用按医院体检收费标准,由参加体检的人员缴纳。

4.注意事项:

(1)按时到场并注意安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

(2)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

(3)体检当天注意防暑降温,体检前一天22:00至体检结束前勿进食、饮水,保持空腹,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影响检测结果。

(4)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不得离开。

(5)请所有参加体检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6)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体检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7)因体检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所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


附件1: 面试成绩.xls (←点击下载)

附件2: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点击下载)

2021年旬阳第二中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6月16日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