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县统计局:“四四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作者:旬阳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09: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县统计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四个一”,用好“四个平台”,做到“两个到位”,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进党史教育走实走深。

“四个一”坚持学。坚持一月一计划、一周一专题、一月一测试、一季一心得。月初进行详细安排,学习计划到周,学习内容明确到每本书;周内由带班领导组织一次专题学习,领导领学、干部探讨;月底组织一次党史知识测试,巩固当月学习成果;季末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反思学习内容。

“四平台”主动学。结合“学习强国”、干部网络教育、智慧党建、统计网络培训四个平台,通过平台积分、学时统计,引导干部主动加强学习。在全局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有实效。

“两到位”多样学。统一购买指定学习资料20套,教材配发到位,确保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充分用活用好全县各类资源,活动开展到位,通过观影、参观等实践活动让干部在生动的场景中感悟优秀革命传统,汲取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