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校企合作技能人才培养座谈会在县职教中心召开

作者:张坤 发布时间:2021-04-29 10: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28日,旬阳县校企合作技能人才培养座谈会在县职教中心召开。县教体科技局、经贸局、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杨居侨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职教中心介绍了办学及校企合作情况,经贸局介绍了县域工业企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人才资源是县域经济发展的第一资源,加强技能人才培养,是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建设,依托县职教中心办学优势,为县域企业培养技能人才;要凝聚多方合力,促进校企合作共赢;要着手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提高校企合作质量;要加强督察督办,确保校企合作机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