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旅游信息> 旅游信息> 正文详情

湖南长沙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来旬阳县考察旅游项目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1-04-15 08:2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11日至12日,湖南长沙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曾社武一行来旬阳县考察旅游项目,旬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明雕,副县长王拥军一同考察。


考察组在旬阳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旬阳县城关镇、蜀河镇、双河镇、红军镇、小河镇实地考察了蜀河古镇、八卦山景区、旬阳红军纪念馆、西沟风景区、太极城森林公园、旬阳博物馆、旬阳县中国航运博物馆、李家台村等地。相关负责人就参观点的主要情况和文旅发展优势作了详细介绍。

双方座谈

座谈会上,袁明雕对考察组一行来旬阳县考察旅游资源,探讨合作事宜,谋划景区开发,构想规划设计表示热情的欢迎和感谢,希望湖南长沙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能持续关注旬阳的文化旅游开发项目,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要求旬阳县各相关镇和部门积极配合对接考察组做好下一步工作。

考察组介绍了湖南长沙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考察调研意向、合作模式以及远景规划,通过观看《山水旬阳》专题片更加全面的了解旬阳县风土人情、自然风貌、历史文化、景区资源的实际情况。政企双方就旬阳县全域旅游开发总体思路、规划布局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考察组对旬阳县丰富的生态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基础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旬阳县旅游发展极具发展空间,表示在今后会对我县文化旅游发展持续关注,并期待下一步的合作。

据了解,湖南长沙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目的地景区综合服务商、景区连锁运营第一股、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拥有100多项专利著作权,旅游app落地专家。提供景区规划设计、投资及运营管理、智慧系统集成输出、智能游乐管理、旅居康养等服务。中惠旅23年来专注于体验旅游,为景区创造核心吸引物、帮助景区建立线上线下运营系统、提供持续的产品研发和输出。目前投资运营的景区有40余家。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