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两会信息> 正文详情

梁涛、陈德智等领导参加城关代表团讨论

作者:大会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1-04-09 14: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梁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敏毅参加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城关代表团讨论。

旬阳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城关代表团讨论

讨论会场,代表们充分肯定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工作,并结合各自实际,围绕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梁涛讲话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梁涛指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在总结工作成绩中增添信心、激发斗志,安排部署工作很实在、定位高、决心大、信心足,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发干劲的好报告。“十四五”是旬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关键时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看到前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汇聚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我们坚信,只要全县上下万众一心,任何艰难险阻都可以跨越;只要全县上下众志成城,任何风险挑战都能够战胜。梁涛强调,要牢牢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让社会更和谐,风气更向好,不断优化干事环境,形成万众一心、抢抓机遇、围绕大局、埋头苦干的良好发展局面。要实干更齐心,攻坚更担当,各显其能、履职尽责,奏响最强音,唱好大合唱。要干部更带头,代表更领先,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干在前走在前,带头干带领干,共同谱写旬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智讲话

陈德智在讨论时指出,旬阳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振奋精神、积聚力量、把握大局、理清思路、高点定位,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要壮大特色产业,在区域经济中抢占一席之地,核心是要进一步筹划培育好骨干产业,打造百亿产业集群,打响知名品牌;要高起点建设现代新型城市,构建现代治理体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