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两会信息> 正文详情

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收到提案80件

作者:大会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1-04-09 14:1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8日下午,从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上获悉,大会期间共收到提案80件,经审查立案74件。


政协旬阳县九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

为做好会议期间提案,县政协办公室提前下发了提案征集通知,广泛征集提案线索。会议期间,政协各参加单位、专委会和全体政协委员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运用提案建言资政。

截止4月7日,大会共收到提案80件,经审查立案74件,占提案总数的92.5%;未予立案6件,占提案总数的7.5%。

所立提案中,经济发展方面提案8件,占立案总数的10.8%;民生保障方面提案26件,占立案总数的35.2%;社会管理方面提案16件,占立案总数的21.6%;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共收到提案24件,占立案总数的32.4%。

据悉,大会闭幕后,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对立案的提案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及时转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交办,并做好协调督办服务工作;对未予立案的提案,以工作建议和委员意见等方式转送有关部门研究参考;大会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按平时提案收集审查,送交有关单位办理。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