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两会信息> 正文详情

田丽萍参加委员分组讨论时要求:加强学习,珍惜平台,做“四有”政协委员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21-04-09 08:27 来源:大会宣传组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8日下午,县政协主席田丽萍参加政协旬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一小组讨论,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她要求,要加强学习,珍惜平台,做“四有”政协委员。

政协旬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一小组讨论

在第一讨论组现场,来自中共和特邀界别的委员们围绕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认为,陈红星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回顾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科学精准分析当前形势,对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预期目标、重点工作部署到位,切合旬阳实际,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委员们表示,要通过政协统战联络组开展活动,汇聚起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

县政协主席田丽萍讲话

田丽萍在听取委员发言后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通过学习补齐自身短板,提升处理复杂问题能力;要利用政协履职平台,开展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在履职活动中提升能力。二要努力工作,锤炼创新本领。要立足实际,创新活动载体,发挥好政协统战联络组作用;联络组工作重在联络,联络以活动为载体,活动要围绕党政中心开展,为党政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三要珍惜平台,提振履职信心。要发挥“三个重要”作用,探索协商式监督,对共性问题采取联动协商;要结合“智慧政协建设”,加大信息化建设,开展掌上履职;要开展督导式调研,在调研视察活动中形成共识,凝聚力量抓落实。

田丽萍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做有能力、有胸怀、有格局、有担当的政协委员,展现政协组织新作为,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为推动旬阳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