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旅游信息> 旅游信息> 正文详情

段家河镇:漫山樱桃花绽放惹人醉

作者:段伟秩 张可 发布时间:2021-02-20 08: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雨水节气过后,气温回升、春和景明,旬阳县段家河镇薛家湾社区漫山樱桃花如约绽放,游客们在此相聚共醉春光。

在一条两旁樱花盛开的小道上,一队来自安康的游客正在打卡此处的美景,他们有的在拍照,有的在树下细细的观赏。


”太美了,虽然说它开的时间不长但是它千姿百态,它圣洁如百合,它的灿烂如向日葵,我觉得太美了,我的心情特别好。“队中的游客朱丽高兴地说道,她们在朋友圈偶然刷到段家河镇樱桃花盛开消息,这次跟朋友们专程前来赏花。

叶未长,先有花。雪白的花瓣纷纷吐露着鹅黄色的花蕊,阳光穿过薄如蝉翼的花瓣,花影树影重叠在一起,同时吸引了不少的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摄影爱好者闫文国每年都会来这里采风,“连续四五年每年我都会来的,今天蓝天白云,拍出来效果非常好的。”

“每年的雨水前后二十天是赏樱桃花最好的时节,欢迎大家在天气好的时候带上我们的家人、亲戚、朋友,到我们这儿来赏美景、品美食,感受山花烂漫的别样春日美景。”段家河镇党干部徐辉发出热情的邀请。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