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西安贸易代表处来旬考察访问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1-02-07 09:3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月4日至5日,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西安贸易代表处金俊起首席代表一行来旬阳县考察访问,旬阳县政府县长陈红星、副县长王海彬出席考察活动。

县长陈红星会见金俊起首席代表一行

在中韩拐枣基地商务洽谈

在神河镇王义沟拐枣种植基地考察

金俊起首席代表一行先后考察了吕河中韩拐枣深度加工项目、神河镇王义沟拐枣种植基地、旬汉食品有限公司、安康金格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旬阳卷烟厂、巴山雪有限责任公司等地。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旬阳县情、拐枣产业、旅游开发、经济发展等情况,双方重点围绕拐枣深度研发合作、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洽谈交流。

县长陈红星(右一)会见金俊起首席代表(左一)

考察期间,县长陈红星会见金俊起首席代表一行。陈红星对金俊起首席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中韩经贸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陈红星表示,旬阳县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交通便利,是投资兴业的热土。近年来,旬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产业、资源和市场优势,努力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在与韩国的拐枣研发合作方面也取得了长足发展。陈红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相关政策的落实,服务好企业发展,以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双方合作共赢搭建起良好的投资发展平台。

金俊起表示,旬阳县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后劲十足,前景广阔,今后将加强沟通和对接,对旬阳县建设情况和发展环境做进一步的了解,积极为旬阳的市场开拓、商务合作、产品流通等牵线搭桥。

双方签订经贸合作洽谈备忘录

经过考察、研讨、洽谈,旬阳县高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西安代表处签订经贸合作洽谈备忘录,以共同促进中韩(旬阳)在拐枣深度研发、贸易合作、投资发展、旅游开发等方面取得深度合作和更大成果。

据了解,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是韩国政府属下非营利贸易促进机构,始建于1962年,旨在促进韩国与海外地区的经贸交流,是各国经济与韩国经济联系的桥梁。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