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旬阳县应急管理局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1-18 16: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反馈问题:1、旬阳县宏宝矿业公司甘溪沟尾矿库存在环境安全风险;2、旬阳县五联宏发矿业公司小水河尾矿库存在环境安全风险。

二、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方案,于2018年12月底前完成整改,消除环境安全风险。

三、整改时限:2018年12月

四、整改完成情况:1、旬阳县宏宝矿业公司完成了尾矿库拦洪坝、初期坝加固及原浆砌石库排洪系统改造加固,增设了观测设施,排洪隧洞全线贯通,完成了渗滤液收集池、沉淀池及事故应急池建设。消除了环境和安全隐患,达到了风险防控目的。2、旬阳县五联宏发矿业公司完成了尾矿库上游180米排洪隧洞改造及库内排洪设施建设,完成了渗滤液收集池及事故应急池建设。消除了环境和安全隐患,达到了风险防控目的。

旬阳县应急管理局 

2021年1月15日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