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旬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白柳镇冷水河饮用水源地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21-01-18 10:55 来源:县交通局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反馈问题:白柳镇冷水河饮用水源地生态环境问题。

二、整改目标:

1、设置事故导流槽和应急池;

2、规范设立标识牌、修复围网;

3、按照环评要求建设沉淀池,弃渣堆放规范。

三、整改措施:通过工程措施,建设标准事故导流槽、应急池,设立标识牌、修复围网,按照环评要求修建沉淀池、规范弃渣堆放。

四、整改时限:2019年9月30日前 。

五、完成情况:按照县政府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要求和县秦岭办有关会议精神,交办我局于2019年5月底前落实“甘双公路甘溪至张坪段三级公路改建项目水源地保护区未设置事故导流槽和应急池”的问题整改工作。我局积极做好相关整改工作事项认领,迅速组织落实整改,于2019年5月底全面完成整改任务,累计完成排水明渠3242米,排水管1178米,检查井44座,事故池9座,防撞护栏2140米,防抛网2140米,混凝土路面2.14km。同时向县秦岭办、水利局、环保局申请验收销号,经县环保局、水利局相关领导、专家现场验收核查,同意销号。截至目前中、省、市各级环保督察组多次现场检查,均未提出新的问题,并对整改工作成效予以肯定。


旬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18日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