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旬阳县中正矿业有限公司影响环境)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21-01-15 16:38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反馈问题:旬阳县中正矿业有限公司影响环境问题。

二、整改目标:对涌入关子沟河道的弃渣及时清理,弃渣场挡墙进行加高处理,同时对弃渣场进行生态植被恢复。

三、整改措施:加高挡护,对弃渣场全面覆土植绿。

四、整改时限:2018年12月30日。

五、完成情况:清理了涌入关子沟河道内零散弃渣50余方,全部运至原修建的弃渣场进行规范堆存;在原拦渣坝基础上平均浆砌加高1.5米,总长210米;增加台阶式拦渣墙180米,平均高度1.2米;对弃渣场上部及边坡进行覆土1000余方,平均厚度20公分,同时栽植侧柏约3000株和撒种油菜籽、苜蓿籽进行覆绿。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

2021年1月14日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