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正文详情

关于公开征集“十四五”及2021年政府重点工作意见建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谋划好我县“十四五”及2021年政府重点工作,前期我们开展了大量的调研和谋划。为使各项重点工作更加契合群众意愿、更好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再次面向全社会征求对“十四五”及2021年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充分吸纳,融入相关规划和政府工作报告。

一、起止时间:发布之日至2021年1月31日。

二、主要内容:

1.围绕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对“十四五”及2021年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定位、政策措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2.围绕“十四五”及2021年县政府在产业规划布局、重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

3.对县政府自身建设的意见建议。

4.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可通过书信投递、电邮投送、网络留言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书信投递:来信请寄“旬阳县人民政府收”(请在信封上注明“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邮编725700)。

(2)电邮投送:电子邮件发送至272982130@qq.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

(3)网络留言:登录旬阳县人民政府网站“互动交流民意征集”栏目(http://www.xyx.gov.cn/)发表意见建议。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市民朋友踊跃参与,真诚感谢您为旬阳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对于您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采纳。



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30日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