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县税务局:“一对一”结对帮扶共建“美丽乡村•文明家园”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0-11-11 09: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自实施“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以来,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旬阳县税务局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文明创建“十个一”标准要求,立足脱贫攻坚实施“一对一”结对帮扶,齐心合力推进新时代新农村建设,把包联的贫困村建设成环境美、风尚美、人文美、生活美的文明家园。

11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旬阳县税务局在包联的贫困村构元镇开花村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主题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公民道德实施纲要》,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营造平等和睦的家庭关系,以家风文明带动社会文明。活动中,对2020年度开花村“好婆婆、好媳妇”进行了表彰奖励。通过“好婆婆、好媳妇””评选表彰活动,形成了家庭比孝顺、邻里比和睦、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