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旬阳县林业局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23 14: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反馈问题:旬阳县林业局未按要求编制旬阳县湿地保护规划,未开展湿地资源调查,建立湿地资源监测体系和湿地资源档案。

二、整改目标:开展湿地资源调查;编制湿地保护规划报政府审定后颁布实施;建立湿地资源监测体系和湿地资源档案。

三、整改措施:成立整改工作专班,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夯实整改工作责任,迅速启动整改工作,限时完成整改任务。

四、整改时限:2020年12月30日前

五、完成情况: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办理相关采购手续,最终确定由陕西碧源林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承担旬阳县湿地资源调查和保护规划编制工作。设计单位按时完成了《旬阳县湿地资源调查和保护规划》编制工作,《规划》成果征求了旬阳县相关部门的意见,于2020年12月12日通过了相关专家的评审。目前《旬阳县湿地资源调查和保护规划》已报县政府审定并颁布实施。同时,在仙河口、蜀河口、旬河口、坝河口、平定河水库等重要湿地安装了6部智能照相机,湿地资源监测体系和湿地资源档案已正式建立。

旬阳县林业局   

2020年12月23日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