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18 10: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反馈问题:2016年旬阳县金盛源工贸有限公司非法占用土地19.31亩修建砂石厂,2018年该公司再次非法占用耕地9.5亩,旬阳县原国土资源局两次对该公司立案调查并进行处罚。经实地检查,该案件因项目法人代表涉嫌强迫交易罪被县公安局依法逮捕,相关资产被查封扣押,致使涉及的土地仍被非法占用,违建及其他设施未拆除,土地未恢复原状。

二、整改目标:拆除机械设备、移除砂石料、对压占的耕地进行复垦。

三、整改措施:加快资产查封处置力度,及时监督违法当事人在查封解除后自行拆除机械设备及其他设施,对压占的耕地进行复垦,恢复种植条件。

四、整改时限:2020年12月30日前

五、完成情况:2020年6月12日县公安局委托拍卖公司依法对查封扣押的砂石料进行公开拍卖,竞得人在约定的时限内将成品砂石料全部移除。7月下旬开始我局责令该公司拆除机械设备、活动板房、地磅等其他附属设施,并对原回填的砂石料进行深翻清理,按照土地复垦方案对压占的耕地进行客土回填恢复。10月22日我局聘请3名专家对恢复结果进行实地检查验收。验收意见为恢复的耕地达到种植条件,能够满足农业生产需要。


旬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12月18日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