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城市创建> 正文详情

旬阳县全力开展车站周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为动车开行提供环境保障

作者:段伟秩 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0-11-25 09: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至西安动车组开通是全县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县人民关注的一件喜事。旬阳县成立工作专班,全力以赴开展车站周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为动车开行提供良好环境。

在旬阳火车南站的下广场,工人们分成两组同步开展广场及人行步道地砖铺装,加速施工。

三标段现场负责人 宋朝胜:“每天上13个人,8个大工5个小工。计划每天铺装200个平方,5天基本上把任务完成。”

据了解,旬阳火车南站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宋朝胜所负责的三标段工程内容最多,除了要加速完成剩下的760平方米地砖铺装,还要利用2周时间完成花池、树池、灯池的贴瓷亮化,同时做好车站南边上、下两段的绿化。

为全力以赴加快环境整治,旬阳县集合住建、城管、邮政、旬阳火车南站等部门组建工作专班,联合旬阳县火车南站周边改造项目协调工作组办公室,针对火车南站周边脏乱差治理和基础设施提升制定责任清单,细化整治内容和整治标准,明确责任单位、配合单位、责任人和督导责任人。

旬阳火车南站周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督导责任人 李安军:“我们工作专班严格按照责任清单,坚持现场督促协调,加班加点、倒排工期,为旬阳至西安动车组开通提供环境保障。”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