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陈红星带队赴浙江台州、温州、义乌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20-09-29 16: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22日至26日,县长陈红星带领招商小分队赴浙江省台州市、温州市、义乌市进行招商考察,副县长王海彬一同考察。

在台州市,陈红星一行分别考察了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浙江沃德尔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跃岭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顺发缝纫机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钱江摩托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就县情和营商环境向企业做了介绍。在温州市,陈红星一行先后到温州鹿峰印业有限公司、温州坂特车业部件有限公司、浙江银龙机车有限公司、浙江瑞立集团、浙江万隆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考察交流,陈红星表示在受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下,制造企业能坚定信心、逆势而上取得较好的成绩深受启发。近年来,旬阳大力发展装备制造、汽车配件等支柱产业,经济基础显著提升,园区承载力不断增强,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希望浙江企业在壮大发展的同时,能到旬阳考察,参与旬阳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双赢。

在义乌市,陈红星一行实地考察了义乌鸿能进出口有限公司及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随后召开了旬阳在义乌创业人士合作交流座谈会,王海彬主持座谈会并介绍旬阳基本情况。陈红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义乌工作的旬阳籍人士怀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离乡创业,凭借聪明头脑和过人胆识,艰苦奋斗,创新创造,在义乌这片土地上干出了骄人业绩,带动了一批家乡劳动力就业,创造了一系列旬阳品牌,成为旬阳对外宣传、展示形象的名片。希望大家勇立时代潮头,主动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征程,主动融入义乌发展,充分发挥“汇四海精品,交五洲朋友”的义乌精神,始终心系旬阳,积极助力家乡发展,多宣传推介旬阳,积极牵线搭桥,带动更多义乌社会各界朋友到旬阳旅游观光、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同助推家乡发展。旬阳将着力营造亲商、爱商、扶商、安商的良好氛围,为来旬阳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全面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竭尽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搭好平台、做好服务。

参会各企业积极发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畅谈发展前景。大家纷纷表示,旬阳是养育自己的故乡,家在这里、根就在这里,在外创业时刻关注家乡发展变化,对旬阳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与振奋,大家将主动抢抓机遇,更好地凝聚起旬阳在浙江义乌等地创业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努力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部分义乌本地创业者及外地在义乌创业者参加了座谈会,对旬阳丰富的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示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将在适当时候来旬考察。

交流座谈会上,宣读设立招商联络处、聘请招商大使文件,陈红星向义乌市萌旺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锐颁发旬阳县驻义乌招商联络处牌匾和招商大使聘书。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