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寇全安来旬阳县调研督导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0-09-07 10:29 来源:旬阳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4日,副市长寇全安带领市政府办、市工信局、市人社局来旬阳县调研督导陕西旬阳大地复肥公司关闭退出及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县长陈红星、副县长李宏团、王海彬一同调研。

在陕西旬阳大地复肥公司,寇全安实地查看了工厂关闭及生产线拆除准备情况,与10余名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市工信、人社部门就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问题现场作了政策解答,要求市工信部门和旬阳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度介入、具体指导、信息公开,确保在安全环保前提下按期稳妥关闭退出。

寇全安先后到陕西亨通铸造有限公司、旬阳宝通专用车部件有限公司、轻型超高强混凝土杆塔生产线项目、安康广誉远药业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恢复生产、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和诉求。他鼓励企业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迎难而上、逆势前行,在抢抓机遇中赢得发展主动、抢占发展高地。

寇全安对旬阳县在推动工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项目建设等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发挥职能作用,突出精准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主动谋划达产达效工作,科学分类指导,特别是涉工涉企部门,持续关注企业运行状况、分析研究服务方案,集中精力为企业纾困难解,促进产能释放。旬阳县要超前谋划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建设标准化厂房,培育优质项目,确保后期增长有储备、有潜能可挖,继续为安康市经济稳增长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