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市检查组来旬阳县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

作者:朱朝登 发布时间:2020-08-28 16: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8月27日,市“七五”普法第二检查组来旬阳县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敏毅一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金寨镇寨河社区、镇初级中学、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县人社局、县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旬阳农商行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旬阳县法律进社区、法律进学校、普法落实、普法责任制、法律进企业等情况。

汇报会上,检查组观看了旬阳县“七五”普法工作纪实片,听取了旬阳县“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检查组对旬阳县“七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旬阳县持续加力,重点抓好民法典的宣传与普及,继续要把法治宣传教育作为重要的基础性工程,坚持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建设相结合、与执法办案相结合、与依法治理相结合、与弘扬法治文化相结合,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