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县文旅广电局召开“两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石晓红 发布时间:2020-08-10 17: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旬阳县文旅广电局召开“两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就2020年“两案”办理情况与代表委员们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提案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服务对象代表参加座谈会,县人大、县政协相关委办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2020年旬阳县文旅广电局承办县人大建议7件、政协提案5件,其中重点建议2件,内容涉及到旅游7件、文化3件、文物和广电各1件,既有旅游突破的重点项目,也有农村广播的使用管理;既有社会力量办文化热点话题,又有农村古迹保护的难点问题。在“两案”办理过程中,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制定“三定方案”,落实办理责任,提出时限要求,通过强化沟通,达到让代表委员满意,促进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的目标。

座谈会上,旬阳县文旅广电局逐一汇报每一件提案的办理情况。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办理好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办理难度比较大的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县政协相关负责人针对旬阳县文旅广电局“两案”办理特点,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局长张文胜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和委员的交流沟通,充分吸纳代表和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其转化为工作思路和重要举措,促进文旅广电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