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旬阳名优特产走进四川(成都)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20-07-10 15: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7月5日,旬阳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名优特产走进四川(成都)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活动,这是旬阳又一次在省会城市成功举办的大型招商推介活动。四川省水利厅副厅长刘辉、四川省政协二级巡视员陈军等领导莅临大会,旬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星,旬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德刚,旬阳县副县长王海彬及成都商界40余家商协会、240余家企业代表和21家旬阳本地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副县长王海彬主持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旬阳县县长陈红星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通过“12345”五组数据向各界介绍了旬阳,指出旬阳是一处区位独特、资源富集、包容开放、营商环境优越的投资热土,表示多年来旬阳县始终坚定“一强五好”陕西强县发展目标,全面贯彻中省决策部署,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格局,立足县域资源特色、产业特色,全力打造汽车零配件、包装饮用水、新型材料、富硒食品、旅游康养五大百亿产业集群,诚挚招引国内外客商来旬阳开发资源、投资创业,对每一位投资客商、每一个投资项目,都坚持外资与内资、民企与国企、本地企业与外埠企业、大中企业与小微企业“四个一视同仁”,做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不叫不到、说到做到“四到服务”,竭尽所能为各位客商提供最优良的营商环境、最热情的跟踪服务,全力保障各类投资主体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使更多的客商和朋友认识旬阳、了解旬阳、走进旬阳、投资旬阳,热诚欢迎成都和四川的朋友们来旬旅游观光、投资创业。四川省政协二级巡视员陈军、成都西安商会会长李孝文分别致辞,欢迎旬阳来成都开展招商推介活动,表示将着力推动两地企业之间信息交流,促进两地企业深度务实合作。

△县长陈红星致辞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邱德刚宣读《旬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设立旬阳县驻成都招商联络处及聘请李孝文等4位同志为旬阳县招商大使的通知》

△副县长王海彬主持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旬阳县向成都各界全方位展示了自然资源、经济发展、重点项目、营商环境、文化特色等情况,重点推介了高新工业、富硒农业、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和重点项目,推介展示了旬阳民歌民舞。与成都西安商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设立了旬阳县驻成都招商联络处,新聘旬阳县招商大使4人。

△招商推介

△县长陈红星与成都西安商会会长李孝文先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县长陈红星为受聘招商大使颁发聘书

招商推介会上还举行了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与北京汇象控股集团、山东神骏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泰州市佳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鞍山远达电网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省三门县三门三跃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颇尔空调净化设备有限公司、陇南好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现场签订了总投资29亿元的合作项目,涵盖汽车制造业、食品加工业、新能源等众多领域。

△重点合作项目签约

期间,陈红星还带领考察组实地考察拜访了成都西安商会、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三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成都百裕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昆山考察了金慧源电力集团公司智慧能源服务云平台、捷明乐集团微弧氧化技术产业化应用项目。

△拜访成都西安商会

△考察成都市三级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