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正文详情

关于旬阳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征集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14:22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家空间发展的指南,是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建立国土空间体系并监督实施,将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等空间规划融合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实现“多规合一”,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对各项专项规划的指导和约束作用,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部署。为提高空间规划编制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坚持开门编规划、凝聚各方共识、倾听各方意见、汇集各方智慧,编制适应时代要求、符合我县县情的高质量规划,现开展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征集活动,衷心期待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一、征集内容

意见建议围绕全县国土空间战略目标、总体空间格局、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生态安全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生态保护修复、基础设施支撑等方面,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

所提意见和建议应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有助于进一步明确规划期发展方向、用地和设置配套需求、存在问题或短板的解决方案。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日至2020年6月30日

三、征集方式

1.纸质问卷地址:县自然资源局(门房领取)

2.联系电话:0915-7202452

3.电子邮箱:xykjgh@163.com

4.在线问卷地址:http://www.xyx.gov.cn/Survey/20200522134908.html



旬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5月22日   



【责任编辑:徐斯征】